Drinaco

ID = Naco = 姜幸子
“也祝你能遇到自己的缘并开花结果”
头像来自:唐芊芊

阿魂爱上了阿菲(1)#

cp魂菲
《喜欢上司哥哥》的论坛体…番外?
是粉丝滤镜视角,所以大概不算欧欧西吧
——————

1楼 阿魂爱上了阿菲(楼主)
我两年前就说了吧,魂帝跟他哥绝对有什么不可告人的…!这下子果然实锤了!(见面会截图.jpg)魂帝亲口承认了他最喜欢他哥爱懿菲!我靠我简直有种夙愿得偿的欣慰感啊,两年前就感觉…没想到…真的是半公开了…

2楼 魂D好可爱哦
???这不算公开吧,兄弟情而已吧

3楼 我永远爱华山
兄弟之间都这样…隔壁齐无悔大写的直男,还和经纪人风无涯整天发糖,不是cp胜似cp,这就是纯粹兄弟情啊。楼主拉郎,鉴定完毕。

4楼 魂魂魂魂魂D
emmm我觉得不妨听听楼主怎么说

5楼 阿魂爱上了阿菲(楼主)
作为一个魂帝的老粉,他刚出道我就追他了。三年前那会儿吧,那时候真是嫩的不行,也有雄心壮志,他有个粉丝群,本人会在里面跟我们吹牛啥的。
有一次他说:“我要挣很多钱,让娱乐圈半壁江山都归我。这样我哥他肯定会开心。”
这是我第一次从魂帝那里知道“他哥”这号人物。

6楼 邱蔡真香
四舍五入就是我要挣很多钱养哥哥。
我是从隔壁武当公司爬墙来的,感觉这个瓜还挺好吃的…就…蹲一下。

7楼 魂魂魂魂魂D
可是魂帝他哥爱懿菲被扒出来的这个身份…绝对养不起啊反而会被包养的吧…华山经纪公司总裁什么的这是什么玛丽苏男主设定啊呜呜

8楼 阿魂爱上了阿菲(楼主)
后来他陆续也在很多节目啊采访啊里面提到他哥,发点我觉得很经典的糖:
“我哥他特别宠我,工作上他不是那种很聒噪的人,会习惯性给我挡很多流言中伤,私底下就是…哥哥那样吧。”
“我和他(指爱懿菲)之间的相处方式,与其说是兄弟,不如说是他单方面迁就我。”——然后魂帝一个人对着笑得特别开心特别灿烂。
“他其实不想让我进演艺圈的,他觉得挺乱的。但是我说我想试试,他就答应了,还说如果不行我们就不干了。他真的很好,始终为我留下退路,而且无条件支持我的决定。”

9楼 魂D好可爱哦
???温柔宠溺年上攻x乖巧懂事年下受?有点好吃,菲魂锁了!

10楼 魂菲女孩绝不认输
楼主你漏了这句吧,惊天大糖啊。
“如果世界毁灭了,你身边只能有一个人,你选择谁?”当时是魂帝正跟高亚男搭戏,主持人也是冲着他俩来的。结果魂帝——

“当然是我哥啦。”

11楼 我永远爱华山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高师姐:???
好,既然如此,我收回我之前的话。这就是赤裸裸的,社会主义兄弟情。我吃了!菲魂大旗摇起来啊啊啊!这什么神仙人设,写文出剧我嗑他个百八十碗同人。

12楼 阿魂爱上了阿菲(楼主)
对,那句也是!我刚才太激动了漏了一句…接着说。
那时候魂帝没说他哥叫什么名字,不过有一次,他有点感冒还在粉丝群给我们唱歌。唱到一半后面有人轻轻喊了他一声:“魂帝,过来吃药。”
魂帝乖乖巧巧用瓮瓮的鼻音应了一声:“哎,就来!”然后对着粉丝说了一句,“菲爷在喊我了,我走啦,下次再学歌给你们听。”
我们问他菲爷是谁。他笑了一声:“我哥。”

完全不能想象啊…这个对外虽然可爱但谜之有点小魔王气质的魂魂,对内…乖得要死的样子。

13楼 潇潇师姐么么么么
这反差萌!…我就是饿死,死外边,从这跳下去,也绝不吃一口菲魂!

14楼 於昔
发出王境泽的声音:“真香!”

15楼 净莲
实际上,你们cp站反了。
魂帝其实是攻。

16楼 魂D好可爱哦
??????

17楼 我永远爱华山
??????

18楼 潇潇师姐么么么么
莫非是知情人士?求透露内情!

19楼 净莲
我不便多说,我和魂帝爱懿菲两人是认识的,他们俩的相处方式的确有点像魂帝说的那样…不过…爱懿菲弟控。

20楼 於昔
我一时不知道如何回复。

21楼 邱蔡真香
这和菲总的玛丽苏总裁人设似乎有点…不兼容。emmm…

22楼 净莲
也可能是我的错觉。不过兄弟之间应该不会那么放任迁就的。

23楼 阿魂爱上了阿菲(楼主)
!!!你们看魂帝发的微博了吗!!
是菲总和魂帝的合照!!他还@了菲总!!!
啊啊啊啊啊魂菲官方亲自发糖了啊啊啊啊啊我炸成烟花sbkzuwvnxosnv

24楼 华山风中的帅气魂帝
我死了。姐妹们来品一品这张照片。
背景是半掩着灰色帘子的落地窗。魂帝虽然坐在办公椅的扶手上,实际上这个身体都半靠着菲总。菲总的肩膀被他搂着,带着半透明的一次性口罩,眼睛是浅紫色的。半是无可奈何半是任君作为的样子。
(图片.jpg)

25楼 魂魂魂魂魂D
所以为什么要在室内戴口罩,而且菲总眼睛居然是浅紫色的吗这设定也太玛丽苏了我喜欢!

26楼 净莲
爱懿菲以前呼吸道不太好,走到哪儿都要戴口罩,现在虽然好了这个习惯也没改过来。浅紫色那个是隐形眼镜。

27楼 废物同人文手在线产粮
简直了…我几乎能脑补出千字小甜饼。肯定是魂帝拉着菲总自拍,菲总忙工作,但是拗不过他就喊他快点,瞧瞧那半透明口罩下掩也掩不住的上扬嘴角。追星真好,嗑cp真好,我死了。

28楼 魂D好可爱哦
所以你们就这么快接受了魂菲菲魂cp了是吗哈哈哈哈哈哈

29楼 魂魂魂魂魂D
我zqsg嗑了这cp,真香啊老板,再给我来两碗粮

30楼 阿魂爱上了阿菲(楼主)
满足你,去看看菲总的微博吧。

31楼 邱蔡真香
!!!我已经看完回来了!我要被甜死了呜呜呜呜呜!!
菲总第一条微博是按照初始模版写的,就是“我是xxx,我开通微博啦,快来转转吧!”
但是!他!加了自拍!和魂帝照片!

32楼 华山雪中的美丽菲总
我zqsg了。爱懿菲自拍真的一级好看,那个皮肤太好了…而且眼睛特别漂亮,很纯粹的那种。没笑,就是很认真在自拍,像在处理文件一样处理自拍哈哈哈哈给哈哈哈

33楼 华山风中的帅气魂帝
我也…太zqsg了。那张魂帝,握着门把手回头朝镜头看,眼角眉梢都是喜色,很明显不是装出来的,是很天然的那种。然后嘴唇微微张开,好像要说话吧可能,太好看了我语言贫瘠真是对不起…

34楼 废物同人文手在线产粮
我赌一毛是魂帝要出门的时候爱懿菲在后面喊他,他回头想问什么事被偷拍下来了

35楼 菲总全球迷妹后援团
两个人颜值也太能打了…站一起就是绝世美颜盛宴了,我…哎你就看菲总那个眼睛,魂帝那个嘴角,我十九岁二十一岁的时候要有这么美我还是现在这个样子?说不出话,实名嫉妒。[小黄人下跪]所以赶紧在一起吧我嗑爆!

36楼 魂D好可爱哦
听说下周魂帝的新戏要开拍了,坐等新剧瞧我们魂可爱[乖巧]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3 )

© Drinac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