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inaco

ID = Naco = 姜幸子
“也祝你能遇到自己的缘并开花结果”
头像来自:唐芊芊

eStarPro饲养手册#

无cp向 一队全员可爱❤️

文 艺 复 兴

蹲其他素材和Q&A 能想到啥都可以dd俺

关于郭桂鑫 再说最后几句:

天上的星星不如人间的郭桂鑫 他真的值得

外界的流言蜚语我什么都不听 他说没有就是没有

我百分百相信我的男孩子

欧欧西属于我

—————


首先恭喜您从全国210万eStarPro粉丝中脱颖而出成功抢到这份最新款eStarPro全员签名手办。接下来请打开包裹验收以下物品:

1.eStarPro首发五人组。

2.迷你版上下铺三组。


为使各位召唤师们获得更好体验,价值1000元的赠品不要998,不要98,通通免费送:

1.耐克白鞋五双。所属权见标签。

2.换洗用eStarPro队服春秋款、夏款、冬款各五份,所属权见背后ID。

3.冬季冠军杯限定薄荷绿均码外套五件。

4.训练机五部带充电线。所属权见贴标。

5.海底捞道具二十组。可增加好感度。


注:如您欧气爆棚在包裹中发现二队万金油无心同学及其附属赠品,不要怀疑,您就是天选之子。请将序列号私聊发送至官博获取具体事宜。


一.基本情况:


1.产品名称:eStarPro.诺言;eStarPro.花海;eStarPro.Cat;eStarPro.Alan;eStarPro.无铭。

2.主要原料:东方曜的星星;公孙离的红叶;貂蝉的莲花;孙策的海浪;盾山的透明屏障;添加剂(蜡笔小新的蜡笔;周杰伦的花海;流水的中单铁打的蓝Buff;王导的剧本;茉莉花茶叶)。

3.产品规格:不用怀疑,肉眼即为所得。但可能因各位召唤师们的饲养方式有所改变,请不要过分溺爱导致产品变形走样。人为方式造成的损伤由各召唤师自行承担。


二.好感度一览:


(一)eStarPro.诺言:

白板:您的好友“沉默的c位杀手ggx”已上线。不苟言笑的冷面杀神。看他一眼就会被拎着花木兰重剑的他锤进地里。快为他的手机充满电让他单枪匹马纵横峡谷吧!

绿帽子:已经能够和您亲近起来了,但依旧会因为洁癖对您有所嫌弃。请记好不要弄脏他的小床哦。

eStar蓝:要不要约他一起吃一次夜宵?

基佬紫:逐渐展示出自己臭屁的小孩心性。可以坐在他身边陪他看蜡笔小新啦,他会笑得很开心。

红宝石:恭喜您收获了一只高声演唱《她妈妈不给机会》《丑八怪》《隔壁泰山》《野狼disco》的峡谷插秧王,可以尝试让他带您上分啦!


(二)eStarPro.花海:

白板:害羞弟弟会躲在无铭身后,不要过分调戏他哦,会把他吓跑的。

绿帽子:日常对话已经没问题了。请不要制止他啃手噢,他有时候是在紧张,但更多时候是在发呆。

eStar蓝:不要忘记照顾他的起床气,还要记得给他暖说说!说不定会抓住一个偷偷下楼给你买零食的花小海噢!

基佬紫:他最喜欢的歌手是周杰伦。问问他愿不愿意与您一起听歌吧。

红宝石:饮水思源!流水的赛季铁打的巅峰赛美团骑手花海!小疯子玄策的钩子已经甩起来了,请跟在他身边陪他大杀四方吧!


(三)eStarPro.Cat

白板:腼腆爱笑的冠军中单。迷弟无数,记得看护好,别让他被拐跑了。

绿帽子:我们陈正正是认床到住酒店都要自带枕头的猫咪,如果强迫他离开自己的窝可要小心猫爪子呀。

eStar蓝:最期待的团建是泡澡,也许您可以安排一下了。

基佬紫:主动求夸流钟馗。救救巅峰赛疯癫的陈卡特吧,他好难。

红宝石:也许您会收到特殊礼物“粉头发的妹妹”,隔壁罗思源都馋哭了。


(四)eStarPro.Alan

白板:“小猫咪由我来守护!”他这么说着,您就往后稍稍别太凑上去了噢。

绿帽子:掌握了剧本的男人从来不虚。

eStar蓝:王添龙牛A!

基佬紫:他很自信,但是毕竟也年轻,也会怀疑。他的队友相信他,您如果能站出来给他更多信任,他一定会更加坚定。

红宝石:在线直播4399小游戏。如果您提出请求的话,可以和他一起玩双人游戏。


(五)eStarPro.无铭

白板:队霸的身后护着我们的小花海呢,可别过去调戏啊,听说上次ggx的腿就是被他打折的。您问是真是假?这个…您问问诺言?

绿帽子:辅核实锤。看看孙膑见底的蓝条,让个蓝给他好不好?

eStar蓝:不是每一种苏烈都叫无铭。

基佬紫:您可以尝试提出双排,接着就能收获一只走在前面和你一起gank的苏烈或者走在后面为您套盾保您撤退的孙膑。

红宝石:轻轻贴近你的耳朵,k你的头~


三.特殊语音(触发条件成谜):


1. 略胜一筹。

2.今天我们有煮饭阿姨buff。

3.我们的口号是:一边转圈一边打篮球可真是件辛苦的事情!

4.我们的口号是:热爱生活!强身健体!

5.只进入你的身体,不进入你的生活。

6.阿豆,我们全队都是你的粉丝。

7.我自己凭本事拿的人头。

8.我是老帅。

9.我希望可以为eStarPro创造一个历史,就是KPL的冠军。

10. 我抬二了我抬二了。


三.可能遇到的问题:


1.Q:为什么花海和无铭经常黏在一起啊?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他们分开?

A:这个不太可能,除非他们闹小矛盾了不开心哦。花海和无铭互相都是是队里最好的朋友,他们从次级一路奋斗至今,关系好是理所当然的。如果您吃醋了,不妨委婉地提一提希望他们更多的陪伴。


2.Q:他们作息真的太不规律了,捧着手机一看就是一整天!妈妈愁啊!

A:这个…电子竞技没有早晨。这也是他们的生活节奏,年轻人敢打敢拼未尝不是好事。隔壁AG、QG也是一样的呢。不过在此建议您控制一下他们的夜宵摄入情况。


3.Q:总觉得Cat和诺言吵架了,是不是队内不和?

A:即使真的有小打小闹也是很正常的事情,毕竟是生活在一起那么久的人,他们会自己调节好的。男孩子的友谊都是这样。而且呢,如果他们没有亲口说,多半是假的。


四.其他注意事项:


1.如果诺言在遇见隔壁的伪装和橘子之后突然消失了,不用担心,他只是被拐去玩了,一定会在天黑之前回来的。

2.诺言和隔壁的久诚时常互称爸爸,并不是吵架,随他们去就好。

3.尊木汇的友谊您不一定理解,如果林甲楠等人突然出现请不要撵走他们。

4.花海、无铭和同届的次级选手们关系都很好,大概率会坐在一起玩手机。


—————


TBC.(?)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07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rinac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