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inaco

ID = Naco = 姜幸子
“也祝你能遇到自己的缘并开花结果”
头像来自:唐芊芊

小别#

cp橘诺

补档 20191223冬冠选拔赛eStarpro对RW侠之后

ooc 勿上升

—————


罗思源下台之后落后了两步,跟他并肩的时候悄悄问:“诺言哥,上把对面那个曜你很熟吗?”

“啊?你说橘子?”郭桂鑫在吃糖,从口袋里又掏出来一个,递过去给他,“要吗?”

“你们很熟吗?”罗思源接过去握在手里,没撕开包装纸,“我看他刚才也坐在台下盯着你看。”

“当然熟了。”郭桂鑫嚼着橘子味的软糖,挑着眉笑得花枝乱颤,“那可是我橘神。长得帅技术又好,真男人都一手国服马超,天神下凡标标入肉,戳得对面大气也不敢出一声。”

“夸我这么起劲儿吗小诺言?”背后伸出一只手臂,拦着腰给他抱了一下。郭桂鑫白眼还没翻全,“滚”字已经脱口而出:“欧润橘你收敛点,这儿还有小朋友呢。”

“你是花海吧?看着好小,成年了吗?年轻人真敢打啊,那把老虎掏得我们晕头转向。”黄仕雨一手勾着他,一手抓起郭桂鑫的手臂朝着罗思源挥了挥,“应该是第一次见面吧,我是黄仕雨,EMC的橘子,是…”他舔了舔上唇,“诺言的男朋友。”

罗思源的声音被通道最前面的王添龙的喊声淹没:“花海人呢?”郭桂鑫拍了拍他肩膀:“快回去吧,陈队找不到你等下也要叫了。省点心吧,小朋友。”

罗思源“嗯嗯”地点着头,抓着手机往前快走了两步,突然又回头:“诺言哥你怎么不走?”

“这不是好久没跟橘子见面了嘛。”他指了指身后大型犬挂件一样勾着他不肯撒手的青年,眨眨眼睛,“我请假啦。”


“哎呀,差不多得了。抱在选手证上你也不嫌硌着。”郭桂鑫推推他的手臂,换来对方落在颈侧的一个亲吻:“好久没和小橘见面了,想小橘了没?”

“想了。”他眼睛一转就起了坏主意,飞快侧身在黄仕雨的嘴唇上啄了一下,“走吧。”

“别急,给我好好抱抱。”黄仕雨不吃他这套明显的勾引,按在他后背的手臂微微使力,往上扶住他后颈,细细吻他漂亮的下颌线,“郭桂鑫,我好想你啊。”

被叫到名字的人安抚着他的背,轻声笑着:“多大的人了还爱撒娇?也不怕别人笑话啊?欧润橘?”

“怕什么。大不了就把赛前那段放上炸麦闹他个满城风雨。反正T总会给我们堵柜门,堵不住就公开。我又不在乎。”没开灯的过道里黑恫恫的一片,刚吃完一场败仗的上单选手被另一位上单选手抱在怀里亲吻。瓶子从旁边走过,笑着说他俩这是小别胜新婚——热情不减。

郭桂鑫脸皮薄,又白净,被调侃得耳朵尖都飞上红霞,偏偏舍不得这点温情,瞪着一双黑色的眼仁儿看着他,半是害羞半是期待。黄仕雨没搭理瓶子,俯身对着他眼角亲了又亲才稍稍放开:“走,我们看电影去。”


大陆这段时间已经很冷,尤其秋季赛的惨败后,实在是很难熬的日子。郭桂鑫想他很久,却说不出更矫情的字句。打起电话来顶多也就是夸对面AG猛虎下山,对于自己那漫山遍野的思念闭口不谈。换别人肯定是受不了他这性格,可他男朋友是谁啊,是他的最佳下路欧润橘。黄仕雨总能知道他那些心思,总也知道他难捱失败的寂寞。郭桂鑫一边窃喜,一边心安理得地回握住黄仕雨的手。


澳门可真暖和啊。


不承前,不启后,十二月末的电影院照例没什么好片子。但两个人本意也不是电影,挑挑拣拣还是选出一部能看的。

黄仕雨抱着他,他抱着爆米花。刚炸出来暖烘烘的堆了一个纸桶,郭桂鑫一颗颗捻着往嘴里丢,嚼得咔嚓咔嚓响,奶油味儿贲香,从齿关溢出来。黄仕雨搂着他侧腰,觉得自己也像抱着一颗奶油爆米花。

没了队友,两人穿着各自的队服,检票员以为是两个穿着校服的高中生逃课出来看电影,看他们的眼神都不太好,遑论这俩男生之间不正常的眉来眼去。

这时候不是周末也不是放假。两人拐进观影厅,里面基本上没什么人影,安静得倒像是包场。郭桂鑫眯着眼睛低头找座位,黄仕雨在后头开了手电筒。

两人坐下来。郭桂鑫一手按亮手机开始刷微博,一手摸了一颗爆米花,朝他那边递过去,目光没离开手机。黄仕雨凑过去衔住,咬在嘴里又香又甜:“你们怎么想的,父子局?”

郭桂鑫又喂了他一颗:“陈队睡觉时候想的,觉得说不定能拿来比赛,就上了。反正这局也无所谓输赢。”他语调很轻松,黄仕雨突然想起赛场冰蓝色的灯光。


在镜头没拍到的地方,郭桂鑫隔着七个人,准确无误地望向他。不是那种明媚的笑容,他只是侧着头望过来,眉目里带着绵婉的依恋。

看到他回望,郭桂鑫抿起嘴角,露出一个伶俐的笑,反而低下头捧起手机。这是他动坏心思时的惯用表情,于是黄仕雨也跟着低下头去,想看看他要玩什么小把戏。过了一会儿没见有动静,再抬起头,郭桂鑫又在看他,朝他飞快眨了眨眼睛。

eStar那边一点比赛氛围也没有,该笑的笑,似乎在很热络地聊着天。黄仕雨不小心对上陈正正满带探寻的视线,心里咯噔一跳,竟起了丈母娘看女婿的错觉,慌忙里低下头,队伍信息列表里多出了一条“下午好啊,男朋友”。

队友也看见了,耳机里突然炸成一锅。比赛服没有头像,黄仕雨盯着显示为“诺言”的那个ID看了一会儿,无端心静下来,按键敲字回复说:“下午好,宝贝”。

耳机里的声音戛然而止了一秒,再次爆炸。黄仕雨轴开矿泉水瓶,喝了一口:“我早就说了有个男朋友啊,你们不也整天说我恋爱酸臭吗?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?”

好家伙,我们知道你有个男朋友,谁知道是隔壁KPL的诺言啊?敢情你隔三差五电话粥准备大小纪念日礼物的对象是这位啊?这种事儿大剌剌就敢说出口,也不怕炸麦给你录进去?Aolin敢怒不敢言,存了和他决战炸麦之巅的心思,眉毛一挑,捏着耳麦装模作样地笑道:“让你家宝贝儿让让我们呗?也不至于全吃鸭蛋,输这么惨吧。”

其他人也笑起来。黄仕雨忙着噼里啪啦打着字儿,头也不抬一个。两位上单公然在队伍频道情侣拌嘴,你来我往,柔情蜜意,真是没眼看。Aolin抬起头“啧啧”两声,又调了一下耳麦:“有对象的人就是不一样啊。”


郭桂鑫看他半天没说话,按熄了锁屏:“怎么不说话了啊?生气了?”黄仕雨看着他凑过来,那张漂亮的脸近在咫尺。细长的双眼皮,月牙形的卧蚕,颊侧两个狭长的酒窝,凑在一起就是只会对他露出的表情,“你赛前说选程咬金给我跳舞也没选,说真男人就用马超也没用。我就赢了比赛想看看他们夸我都不行?黄仕雨你是醋坛子吗?”

“你不也没用马超?选出来跟真的一样,还是锁了关羽,整场下来看到我就推,一点情面都不留。”黄仕雨挑眉,“再说了,夸你这种事,我做的还不够好?”

郭桂鑫拆开吸管的塑料包装,戳开奶茶,端给他:“你可拉倒吧。懒得理你。选拔赛完了估计还能在澳门呆几天,应该也没什么训练,我得空就来找你。”

“澳门吃的多,这两天带你吃好的去。”黄仕雨吸了一口奶茶,“到哪只晓得吃海底捞,海底捞不找你们eStar合作真是亏大了。那玩意儿吃不饱又不见胖,你看看你瘦的。”

“胖了已经,这两天被你喂的。不过我橘神就是大气。”郭桂鑫笑嘻嘻地把杯子挪回来,喝了一口,“等你噢。”

黄仕雨没忍住,伸手顺着他下颌线一抹,倾身过去吻了一下郭桂鑫的酒窝:“风里雨里,言少等我。”

郭桂鑫眯起眼睛,神态像一只被照顾得很好的骄矜猫咪:“等你等你。”


电影看到一半,郭桂鑫已经靠在椅背上睡着很久了。屏幕上的男女还在依依惜别,黄仕雨却已经没心思了,侧过头也不知道看的到底是电影还是郭桂鑫了。

郭桂鑫妆还没卸,陆离的光影打在他侧脸上,清纯又迷人。但是黄仕雨晓得他带妆睡觉必冒痘,嘴角边上尤其是重灾区。这会儿顶着满脸痘的下场却睡得踏实,恐怕是真的累到了。连续三天bo1的压力太大,算起来他年纪比自己还小半年多呢,哪受得住这些。黄仕雨想了想,放轻动作抽走了他手里的手机。


郭桂鑫是自己醒的,电影还没完全结束,他靠在座椅上小声叹了口气:“早知道这么困不如直接去开房。”

黄仕雨把手机还给他,轻佻地捏了捏他脸颊:“这么急?”

“是呀。整天只能视频连麦,看得见吃不着的橘神还动不动调戏我,我急死了。”郭桂鑫知道他想岔了,干脆顺着话说下去,低着头迷迷糊糊地蹭了蹭他的手,做足了骄矜的作派。

“那我今晚好好努力。”黄仕雨凑过来亲他的颈窝,滚烫的呼吸落在他肩颈,手顺着颈部和圆领的短袖往里摸,碰到他隔着一层皮肤的圆润肩骨。

“别在这儿。”郭桂鑫抓住他作乱的手,仰着脸去亲他的眼睑,“我可不想上818。街对过有个酒店。”


荧幕上的男人伸出手来,抓住女人的手,眼神有些急切:“琳琳,嫁给我。”

发丝和裙摆被风吹起。弦铮的重音响起的一瞬间黑屏了,浪漫的片尾曲循序渐进地响起,女人单音节的字眼湮没在回忆里,和黄仕雨的声音重叠在一起。一片寂静的黑暗里,他笑了笑,低下头来认真吻了郭桂鑫。
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60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rinac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