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inaco

ID = Naco = 姜幸子
“也祝你能遇到自己的缘并开花结果”
头像来自:唐芊芊

虽然大概率无人在意 但是我还是要说

突然得知rps站不太好登 所以补了afd和shimo

《患》不知道为什么图片导出一直出问题所以没补afd 可能是因为这篇写太长了所以导出困难……。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能写两万多字………。服了。如果这篇有需要afd的请告知!


重新回来阅读这个系列 恍如隔世 现在他们每个人都和我的理解不一样了 而且我的笔力也有所长进 但我依旧因为《不是云》而感动 这就是我心目中 属于溢升最好的结局

虽然写得很幼稚 但溢升这个系列是我很用心写下的故事 我曾经是如此期待我在台下听他在台上唱《患》 但他走起来啦 《患》这种特殊性质的歌 他大概不会再唱了吧…真的很遗憾


我为这首歌 写下了一个属于姜云升、属于唐溢、属于张毅成的故事 在11:11发送 和我生日一样的时间 我喜欢过他们 我不后悔


也希望你们喜欢这些故事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Drinaco | Powered by LOFTER